Sunday, November 25, 2007

笨男City Boy周记 - 辑一 :烦恼的开始!

1。离开初中学捱
望着窗外车水马龙,回想上星期刚考完那呕心沥血的初中SPM,及那可怖试前不眠不休准备的日子真令人捏把冷汗。。。

[肥仔!发什么呆!还不过来讨论你往后终身大事?] 我的buddy日本仔在叫我过来一起讨论往后升学事项。

[肥仔,你认为以后读什么科会有好出路?] 日本仔一本正经问我。

[现在电脑科蛮好,因为政府正在计划建设多媒体超级走廊。。。] 我也一本正经回答。

[听说Apiit学院是众多电脑科学院佼佼者] 日本仔解说。

[听说Apiit学费也是众多电脑科学院佼佼者] 另同学娓娓道出。

整班同学叽哩咕噜不停。。。我把视线移望着窗外灰灰天空仿佛我的人生就如现在窗外天空?
想起父母亲说要我升中六,因为父亲生意上面临困难,没办法让我上私营学院。
忽然觉得离我的电脑专才BillGates 梦想很远。。。自认并不是背书料子。 顿时心里深处冒了冷汗。。。难道要从温那可怖试前不眠不休准备的日子不成?

[我想升中六,你们说那一间国民大学好? 肥仔, 你有什么打算?] 那温柔感性的声音轻轻地从前方传入我脑海里,把我带回现实也带走刚才那一丝丝的伤感.

[马大最好,要不就。。。。] 我战战兢兢道出前4名国民大学排行。

她(惠玲)是我班的班花,貌美声甜,成绩总是前三名不愧是校内模范生之一。当然也成为我们男生理想暗恋对象,四年由暗恋到单恋并不好过。。。

[惠玲,我有最新国民大学升学资料。。。] ,[惠玲,我听说这大学。。。] ,[惠玲,我听说。。。] 。。。。

妈的!为什么上天总在我要表扬时候,派那么一大堆飞禽走兽做护花使者。。窗外天空正在下着丝丝毛雨,我想我的单恋史该划上休止符,都毕业了还有什么可恋??
待续。。。(下期预告:2。社会学之1 - 暑假工)

No comments: